]]

9.19.2010

2Day ..So Hapii & So Sad !!

今天一早 就起来就 穿美美の衣服 ··
过后 就一起 去 大姨家 ··
在那边 吃了些 炒米粉【好咸】、
Mom Mom了 又带 新娘去新郎家 ~

我们上姐妹车【Myvi】、新郎车【Ben C】 ~
一起 去新郎 家时、全部 姐妹车 都开 Double Signal , 超 屌の!

到了那边、我们又吃些 肉肉 ~
他们の房间 真大捏 !

哦耶 ~ 到了 12 点、我们就去 喝喜酒【大同酒家】啦 ~
第1样 和 第2样 菜 都是 我の最爱 XD
过后 上网玩 FB ··
谁知 ··
在 FB 聊聊下 就 聊到 家庭 ··
我 越 想 就 越 伤心 ··
眼泪 和 鼻涕 都不停 の 流 ··
看到 大姨 全家 齐全 、开心 ··
我看见了 他们 脸上 带来了许多 笑容 ··
笑容 里 ·· 充满了 幸福 の 味道 ..

我小时候 の 生日愿望 全部都是许【爸爸妈妈可以在回一起】
可是、我现在才 知道 是不可能 の 了 ··

我长大了 绝不会 这样 ··
因为 如果 这样、子女们 一定 会 跟我一样【痛苦】··
所以 结婚 要结好来 ·· 不然 真的 后悔 都 来不及 ··

3点多 回家了
弟弟竟然 晕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