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30.2010

9 月 30 号

Em Em Em `


今天在 学校 没有 将白痴 ··
Jimui 就以为我 心情 不好 ··
他们 都看惯 我白痴 了 -,-

今天一直 睡觉 ~
在 Dewan 又睡觉 ~
在 班上 又睡觉 ~

放学时、我在【不知道哪里】蹲着~
然后 东看西看 ··
本来 没什么 表情 の ~

过后看到 很久不见 の Keropo ~
哇哈哈 ~ 我看到 我就 拉着 Penguin 去 那边 买 我们 の 最爱 ~

一串 一串 の ~
一串 Rm 0.20
我买 了 RM 4 = 20 串
Penguin 8 串、我 12 串 XD

明天到 Penguin 请我 吃 鸟 ~
开心 开心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