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8.2010

美梦 ⌒☆

昨天 不懂在 哪里哪里 帮 鱼架庆祝 生日、顺便搞什么中秋节の东西 ~
我先去 佳佳 の家·· 然后和 佳佳 去 那边 ··
到了那边、一个姐姐 要我们坐在 椅子 上、不懂搞么鬼 ~
原来 ·· 玩那个什么 大风吹、吹什么 の 游戏 ~ 无聊死了 ><

不久、小小粒他们 就走去 嘛嘛档 喝茶 ··
我觉得他们将 很不 尊敬 人家咯 ··
人家 生日 他们就走去 嘛嘛档 喝茶 -,-

过后、我在后面 の 公园 玩秋千 :))
边 听歌、边 摇秋千、边看 星星 ·· 好 享受哦 ! ♥

过后 ·· 我玩完了 就回 Penguin 家 ~
我们晚上、一起聊心事 .. 一起 讲 我们 の 历史 ··
我一向来 都 觉得 632 很痴情【什么都一厢情愿】··
就 昨天 晚上 我们聊了 许多 东西 、让我 觉得 632 很 可怜 ··

不要光看表面、其实 我们 の 心 也很 脆弱 の ··

然后然后 ~ 我在 632 の 家 12点多 睡嘛 ··
我 ·· 我 ··
我竟然 !! 梦到 小煜 【棒棒糖里面の其中一个】
我其实 没什么 喜欢 棒棒糖 の ·· 不知道 为什么 会梦到他 - 3 -
不过说真の啦、棒棒糖里面 我只喜欢 小煜 耶 ♥
小煜 超 卡哇伊 の >< !!

要不是 我妈妈 打来 ·· 我的 美梦 应该 可以 比较 久啦 !
一醒来 就知道 是 梦、很不爽捏 !!
呜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