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2.2010

老公仔 说【屋顶】、那我说【车顶】好了 XD

昨天没什么 玩到 电脑 ··
因为 4点多 就要去 茨场街 ~
去 那边 の 原因 就是
↓ ↓ ↓
学 水漫画丫 ♥
水漫画 の 老师 画の丫 ··
美美 勒 ~


Aiyer !
现在 妈咪 在鸟我料 ~
不爽 >< !
表理 他 ~

今天在 学校下课 时 我在最高 那楼 写了 些 秘密哦 XD
刚看到 老公仔 の Blog ~
她写 朋友の名字 时 ··
我 是 第一个 耶 X))
Hoho ;D

等PMR完后、
我就 去老公仔 の 家 吃 老公仔 煮のMaggie 面哝 ~
很好吃哒 ··
2个人 吃 4包 Maggie 面 ~
哈、夸张啦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