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4.2010

At Penguin House Now ! ;D

昨晚 我12點 才睡 涅 ~
所以 弄到 今天 在班上 睡覺 睡到 不要 考試 ..
我的試卷 都沒有 寫名字, 也沒有 打開過 的 痕跡 ~
就這樣 美美 的 試卷 ! :D
我就對著 試卷 想 就 当我 今天 沒來過 學校考試 吧 - 3 -
反正 這些 考試 都不重要 ~

哈哈~ 今天 天氣 真好 , 睡覺 也睡得 舒服 點 ~
考試 考到一半 我班上 的 某一個 女生 問 阿Ben 她的 臉型 想什麽 ..
阿Ben 就講 那個女生 的鼻子 像 ‘菩提子’, 嘴巴 像 ‘牛屎’ !
哇哈哈! 這2句弄到我們大笑起來料涅 !
竟然 講 一位 美女 嘴巴 像 ‘牛屎’ XD
然後 老公仔 從書包 拿出 一個 超扁 的 麵包 弄到 佳佳 笑到 賤 到死 X))

考完試了, 下課了
我們就去 食堂 買了些 食物 然後 快快 跑到 最頂樓 ..
去到那邊 我們上次 寫在 屋頂的 那些東西 都被 別人 破壞了啦 ..可惡 !
還有下課時 Alferd 講 看到我的腳 就很想 涅我腳, 變態的 ~

放學了, anti載 我們 去 Arafah ..
因為 我們 要買 杯面当 午餐 吃 C:
買了就走路 去Penguin 家 ..
雞雞, KingKong 和 Jimuii 看到我們 边走路 边吃餅乾 他們都 喊著 說 要 ..
有點像 青山 院 跑出來 的 瘋人 XD

過後晚上去 Subang 2 時 ..
我的美人[weiyee] 背我 去 草場那邊勒 ~
感動極了 ~
然後 就在 那邊 玩到 很癲咯 ~


Ahahaa , So Tired jor ~

Good Night

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