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7.2010

我 の白马王子 丫 ~ ♥

今天在学校 一去到班上 就睡觉 鸟 XD
可是 睡觉 时 ·· 有只 Penguin 一只叫 ~
吵死了 >< !!

本猴子 睡到 Form 1 下课 才起来 ··
我起来料 就到 Penguin 睡 -,-


Hiak Hiak Hiak 【学老公仔】 XD
下课 我们又到 顶楼 玩~
我今天 带了 一罐 饼干 和 一瓶 塑胶糖 ··
因为 要 和 朋友们 分享【我班而已】~~


过后 要上课 了、有两个 马来仔 Kacao 我 ··
最衰 都是 老公仔 和 佳佳 他们拉 !
那 2 个 死马来仔 弄我 他们还 站在 那边 像个 木头一样 动也不动 ~

ARHHH !!
如果 那时 有个 白马王子 来救我多好啊 !! ← 【发花痴】
唉 ·· 看太多 偶像剧 了 T^T



原来 今天 没考试 丫 ~
不好啦 ·· 没考试 就要 上课 鸟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