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6.2010

今天 超屌の

刚从 婆婆 家回来 ··
我们每天早上 都有去 婆婆家 吃早餐 の ··
可是今天 是我最 忍无可忍 の 一天 ··
因为 妈咪 和 二姨 一直 在那边 讲别人の 家事、是非 ··
我在客厅看戏 都听不到声音 只听到他们の八卦 声 ··

如果我不是小孩 ~
我一定 【刀疤星】 给他们 !!

我觉得他们真的是 很胃 の咯 ~
自己 又不是很好 又讲人家不好、这个拉那个啦 ~
哎哟 ! 真的 顶不顺啊 >< !!

我就一直 给脸色 妈妈看、妈妈只对着我笑【勉强の微笑】
本来 要回料の ·· 又多一个亲戚 来 婆婆家 ··
妈咪 又再次 在那边 吵吵吵 ··

我就算料咯 ··
在那边 看到一只狗 有 Kutu ~
我就抓来 放在地上 、然后 叫弟弟 踩扁它 !
Yiak ~ 全部都是血 -0-

还有 要谢谢
↓ ↓ ↓
KingKong【KimKeng】 の [Timetable of PMR] ~


Thankieww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