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0.2010

是你自己 找来の

我 告诉你 哦 !
昨天 我 没有 叫你 打电话啦 ~
你干嘛 问 我
‘ 我是你的谁 ’

好心 你拉 !
表 不知丑
有 朋友 给你做 你不做 是吗 ~

我告诉你、
你 表 后悔 ~

还有 ~
你叫翠 帮什么 忙 ~
表 麻烦 人家啦你
还搞什么 干姐干妹 の ~
多余 !!
幼稚 ~ 你不可以 成熟 一点 吗 ~
还学人家 吸烟 ~
不会 吸 就 表吸 啦 ~
还吸 到 咳嗽 ~
吸烟 都 不会、托衰家
真的是 乖乖仔 ·· 我 没眼 看你 啊 ~
So Jiao ~
只有 一个字 可以 给 你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