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0.2010

ARHHHH ! 要考试考到 PMR 啊 !! 死不死 ~~

今天 一上车 去 学校时、
我买了一件 洋装【生日礼物】给我 の 宝贝姐姐【企鹅】~
希望 宝贝姐 喜欢 ❤
在这里 ·· 我要祝 我 の 宝贝姐 ~
生 日 快 乐 !!
HAPPY BIRTHDAY !
祝你 心想事成 啦 ~
绝对不能 祝你 学业猛进 或 学业进步 ~
因为 如果 真の 进步 了 ··
那我 就 一个人最差【成绩】了 ><


到了学校厚 ·· 感觉 很棒捏 !
不知为什么 -,-
可是 一上课、
我 就在 班上 睡着了 ··
还好 老师 没上课 x))
睡到 9点 我又起来了【要不是要考试、我才不会醒勒~】
KH 啊 ~~
我全都 乱乱圈 ~
才不想 用脑想 这些 白痴 问题 呢 !


考完了 又睡 、 睡醒了 又玩
下课了 就吃饱饱了
回到班上 又 聊天 ··
聊到 放学 ~



妈呀 ··
要考试考到 PMR 啊 ··
真伤脑筋 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