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5.2011

050511

5月5号、
啊~~ 时间飞 好快哦 x))
3月28 到现在没有认真上课过 XD
明天就要专心上课了 冏
死期到了 嗯 >/<

嘿嘿、
今天早上去 金刚家、
然后和金刚 去找鸡鸡 ~
时间还早·· 就叫金刚陪我去找 宝贝
在Arafah对面那边 搭巴士去WeiQi 家那边 然后走路去宝贝家 x)
哈哈、还有几分钟都不放过 XD
一寸光阴 一寸金啊 ~ xP
在走路去宝贝家附近的时候 就看到宝贝他们回来了 ~
哈、金刚蹲着 - -
没必要吧、臭金刚 =P
你这么可能 躲到人家的眼睛啊 XD

呵呵、过后宝贝驾车出去Long街 - -
还特地 去金桦家 载金桦 Long 来 Long 去 - -

2点多又回宝贝
坐不久··
金刚又要走人了 冏
说表当电灯泡 哦 ~~~
哎、、怎样我还是不舍得的啦 - 3 -
咳、不舍得 都要走的啦 - 3 -

过后 伟伦金刚宝贝载我 去鸡鸡家··
呆在鸡鸡家不久 老妈打来说 明天去学校 /.\
靠、扎到··
超快的 - -
不舍得 没上课 的日子 啊 >/<

呜 T^T
怕怕 囧
我怕陌生啦哟 >/<



宝贝丫~
我在那边你不用担心啊 XD
我哥他说 会照我的 x)

呵呵、还有不用担心啊··
我爱的 是你嗯 ♥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