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8.2011

我討厭這個家

沒有一個完整的家?
已經够了。

每次吵架都把我扔來扔去的
很好玩?

媽媽、
總愛說爸爸沒有出過一分錢養我們
而爸爸、
就說媽媽什麽什麽的

還有每次吵架 媽媽都叫我跟爸爸說這個那個
爸爸又叫我跟媽媽說這個那個

真的是幹你老母啊
最最最最討厭了!

根本就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如果能選、
我寧願是 孤兒
我都不要 醬子
一個兩個真是TMD傻嗨、
還小啊?
玩吵架就算了、
還要計較這個計較那個的

不買嘛不買、又沒求你買
買了又要求多多!
我自己買好過啦、我要怎樣就怎樣


亁啦·· 我真的受够了!
我不需要你們啦!
或許沒有你們我會活得更好啊!

天啊、饒了我吧 ——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討厭死了 /.\
我討厭你們
爲什麽要生出我嘛
生我出來搞淋


真的是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