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4.2011

240511

今天在 SMK Subang 第一次Ponteng - -
Ponteng 去图书馆 =S
哈~ 然后12点出校 和佩芬、红欣 YamCha 去~
嘿、大家姐 [佩芬] 请客呼 X))
Hiak Hiak ~~
在此多谢多谢 大家姐 ♥

到了放学~~
跟宝贝一起回家~~
在家带了Kenny-G的CD去宝贝家听听~
呼呼、真浪漫的音乐 ♥


到了4点 宝贝又载我回 幼稚园去~
回到幼稚园 就睡觉啦~
睡到4点多、佳佳 和 金刚用学校的公共电话打来 - -
嘿嘿、
宝贝金刚 和 佳佳 ~ 我也想你呗 x))
5点将632又打来 叫我喝茶去 ♥
喝茶时、哈~ 你聊你的男人~我说我的男人 XD
x))
喝完茶 买有化学物的泡泡吹 :P
哇哈哈、吹了又让它飘走~~
又大又轻 ~ 飘的真高哇 ~~



呃、快点放学吧 ~
我想放假啊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