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1.2011

美好的星期六 x)

呼呼、今天早上 在籃球場 沒什麼曬嗯 ♥
反而下雨 X))
太陽雨 - 3 -

嘿嘿、打籃球時 寶貝不專心 XD
打打下 一直跑過來抱我 x))
搞到猪牛632来篮球场说要632陪他 XD
很可惜的是 叫叫下就 下毛毛雨了~
猪牛表让632淋雨、所以 表让632来啦 :S

还有 我做某样东西时、
豬牛 一直笑我 - -
笑笑笑 - v -
笑到將好笑 - v -

厚厚、
然後永順豬牛 一直模仿我和寶貝 ~
哈~
寶貝親我、永順看到快快跑 說表讓豬牛親 XD
豬牛亲不到永顺 就強姦Kim Pong~哇哈哈 XD
那時真好笑呼 x))

有照片有照片 ~

\
/
\
/
\
v
哈哈 ~ Kim Pong 好可憐 x))

他們打完球 就去5星級吃東西~
嘿、寶貝在那邊 一直玩電話 ~
玩到幾認真哦 ~
咔咔、豬牛有錄起來 x))

11點多就回去寶貝家 休息休息吶 ~
休息 到一半 - -
Weiyee632 叫我和寶貝PizzaHutKFC打包東西 給他們 - -
呃 、搞到1點左右 才回寶貝家 休息~
呵呵、寶貝睡覺 真可愛 XD
我看是累過頭了吧 ~

寶貝
累就去睡吧··
別累壞身體了 :)

4點左右、
寶貝載我回··
哈~ 被警察Blok~
寶貝 沒帶鐵帽 :P
呵呵、還好他们放過 我們 XD
謝天謝地了呼~ ♥
--------------------------------------------------

等下就要去親戚家 吃自助餐了··
明天又要去 IOI MALL 喝喜酒··
电话 又过期了··


寶貝 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