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9.2011

190511

呼呼、
今天學校考試、
考PSV··
哈~ 3個小時的時間 我畫大便 x)

我班的馬來仔很討人厭一下的噥 - 3 -
一直 KS 我、欠打 /.\
可我表理他們 =/
他們一直說一句:U Lansi U Mati Ar~ [搞笑搞笑的語氣說的] Cx

---------------------------------------------------

哇哈、跟佩芬他們一起 我超不慣~
因為還沒有到 很熟的程度 吶 :P
還有跟他們一起我覺得 我很小只 /.\
我不要啦喲 - -
我表永遠都 那麼矮呀呀呀 ~
嗚嗚 T^T

----------------------------------------------------
放學時、
佩芬 要打 陳連金 勒··
聽說 陳連金 還被佩芬打到 眼睛紅紅@@
哈、爲什麽佩芬要打他、
原因我不懂 將多~


做麼將多人 不爽陳連金的 ~
不知道不知道 - 3 -

還有 在那邊的學生 粗口一大堆吖 x))
還真讓我大開眼界 XD
尤其是 佩儀 哈哈 XD

-----------------------------------------------------
呼呼、不久寶貝來載我去寶貝家~
哈、一起放學一起回家~
>/<

呃~ 每天醬幾好啊 XD

哇哈哈 x))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