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3.2011

寶貝家 ♥

今天 金剛沒上學去、
要和我去 寶貝家 =)
12點多 我們走路去巴士暫 等巴士··

等到半個小時 都沒有一輛巴士 - -
寶貝等不及 就坐他的Myvi來載 我和金剛了 - 3 -
我只能說、
寶貝 駕車很特別 - v -

到他家 就聽到他電腦扎機了 - -
超大聲 - 3 -

3點就和寶貝 坐在沙發看Astro ♥
過後躺在他的懷裡 看戲 x)
有點 想睡想睡的 感覺 - 3 -
可是 又睡不著 >/<
寶貝 一直撫摸我頭 >/<
喜歡 那種感覺啦喲 >/<


可惜到4點 就要走人了 T^T
死金剛、跟我吵餓 ==
從寶貝家出來不久、
看到俊祥媽、就搭順風車 去Arafah x)
到了Arafah 金剛又說 不餓了、
當然 不餓啦
看到 金樺了嘛 =P
在Arafah ··
跟Junior、肥雞、永順、金樺、Kim Pong、632、金剛 喝茶
我一直叫 Kim Pong表強姦 我的寶貝 - -
他說沒強姦 只強吻 - -
我說都不可以、Kim Pong又說 寶貝自願的 - -
頂 不 順 啊! >/<

5點多6點將··
回Imiki去嚕··
我和金剛 的手紋 x)
在Imiki 複印的 XD

過後 跟 632 拍了些照 =)
好久 沒跟那傻婆 拍照了 =)

明天 有什麽地方可以去勒··
哎、煩惱 =P

————————————————————————————————————
/
\
/
v

傻婆 幫我弄得 =)
謝謝 傻婆 嗯>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