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2.2011

终于肯 上来更新了 ♥

呜 呼 ~
几百年 没更新了 x)
派写 捏··

最 近 很 忙 XDD
都 忙帕托、忙玩耍 ♥
呵呵 - v -
星期1到星期3在Tioman岛 没什么好玩~
只喜欢 那里的风景呃~

-------------------------------------------------------------
昨天在学校赶死人啊 > <
死Abayah咯、
Kanasai 的 - 3 -

一张椅子需不需要50块啊 、
开 什 么 玩 笑 =3=
只好用Tina 水擦掉它哝 =(
麻烦 宝贝和 他堂弟了 - 3 -
谢谢 宝贝的堂弟 帮我擦掉和搬椅子呐 Cx
感激不尽 XD
我不会忘记的 =D

--------------------------------------------------------
今天 早早跟 宝贝去Subang 2篮球场、
看 宝贝打篮球呐 x)
7点打到9点、然后跟Junior , 永顺 和 宝贝去 5星 Yam Cha
过后10点多要走时看到 Wei lon..
哇噻、整身伤呐..
原来 昨晚 跟 A Kam跌 Motor - -
A Kam 啊、坐Motor专心点~
表顾着 看 电 话 =v=

-------------------------------------------------------------------
刚在 宝贝家 看戏 看Cartoon network XDD
然后 煮Maggie面 Kari口味 给我吃 x))
还冲 橙汁给我喝呐 ,,
哇 哈 哈 XD

好幸福哦 > <
每天都能这样有多好 T^T
呃呃、
宝贝、
我 想 你 了 =')

-----------------------------------------------------------
刚从 宝贝家回来``
现在 又在傻婆家~
等下 又要陪 傻婆去Yam Cha :)
呵呵、蛮久 没跟傻婆 Yam Cha了 ((:
跟傻婆 Yam料Cha就回 爸爸家 - 3 -
明天 很大可能 是跟老豆一起了 -,-

------------------------------------------------------------
Janice , Debbie , Hui Lyn

我、
终于、
更新了 - -

谢谢你们的支持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