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5.2011

250511

有点 不爽今天、
因为.. 今天超倒霉的 -,-
讨厌 讨厌 讨厌 /.\

咳咳咳 ~~(╯﹏╰)

今天在学校 去到班上就睡觉··
结果被马来仔放蟑螂进我白衣里面··
然后 蓝裙中月经··
/.\

可恶的马来仔··
如果让我知道是谁··
你 就 完 蛋 了了了了!!! (#‵ ′)
凸你们 !!
蟑螂是多么恶心的东西啊!!
尽然放在我衣服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接受唔到咯!!
Kanasai !!

可恶的马来仔 !!
我讨厌你们 TAT

----------------------------------------------------------------



呃、电话·· 烂了 /.\
我用了2年多的电话 ~
自己血汗钱买的电话~
用了很久都还没不见的电话~
咳、它的死期到了 /.\


明天没去学校考试 ~
偷 ~~ 懒 ~~去宝贝家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