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8.2011

180511

哈、今天去到學校 才知道 原來今天我學校沒上課
學校 今天慶祝 教師節 @@
教師節 我去學校 幹嗎 - -
扎到咯、去到學校 才知道今天 學校慶祝教師節 =3=

沒辦法咯、搭巴士去 PerdanaYuanWei他們··
然後一起 去OldTown喝茶··
吃完東西 他們就回學校要 表演扇子舞~
我和他們 搭巴士回吶、
不過YuanWei他們 在他們學校下車~
我就在總站下車 然後換T610去Bestari寶貝··
去到學校 看到Form1的 小瓜~
他們那時玩 演唱會·· 哈哈、可愛
還好他們有在、不然我1個人 悶死
不久 小瓜她們講要去 Shopping··
還以為他們要搭巴士去 哪裡哪裡··
原來 他們要去百貨公司 ‘MyDin’ Shopping。冏
真 是 可 愛 死 啦 啦 啦 ^ω^

他們去了MyDin 我就自己走去 食堂噥··
走去食堂時 又看到Steven哦~
將早去學校、原來是被人放鴿子 x)
可憐 - 3 -

去食堂時 剛好是寶貝他們 下課時間··
看到寶貝 真開心··
可是寶貝 好像把我當透明醬 T^T
傷心 D:
以為我去學校找寶貝寶貝會開心
可是 我看到寶貝寶貝就叫我 回家 D'x
好傷心呃 !! > <

咳、、知道寶貝 開玩笑的啦 - 3 -

傻婆、佳、倩、小小粒、雞、金剛、翠、豬
她們來學校了 我就了。冏

-------------------------------------------
寶貝他們放學了 就跟寶貝回他家去··
啊Kam、梓勁、俊鴻 也有在 - -
他們去到寶貝家 就、
玩電腦、上網、打機、還玩運動的 東西 - -
我只能 呆在一邊想東西··

2點多、
梓勁俊鴻回了、
啊Kam 又去學校等 雞雞放學~
哈哈·· 一定等到他 - v -


今天 寶貝家下雨呃、
真 舒服 ╮(╯▽╰)╭
真 想回家 - -


--------------------------------------------
吼喲、寶貝我沒忘記勒
我知道多兩天 我們就3個月了··
5 月 20 就 3 個月了吶


5 2 0 -
3個月料的日子 真棒~
意頭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