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4.2011

又這麼一天 ♥

去學校 真的沒有一天 在學校是好過的 -/-
乾 !! ><

一個人 在學校 從8點半 呆到12點 冏
阿拉媽、沒人去學校 怎麼沒跟我說啊 ><
天啊 /.\

咳、其他不多說··


寶貝他們 放學了、就跟他們去 文晴的哥哥家··
1點多呆到3點、然後去吃東西 ~
吃到3點多 又走路回 文晴哥哥家 ~
呆到5點半 才甘艷走 - -
他們一直引誘 寶貝吸煙··
咳、我無言。
討厭煙味、
討厭死了。
明明是臭的 還說香··
呼、讓我吸2手煙多、我會死得快啊 =)
你捨得么 =)
咳、自己說好要戒煙··
你把我弄得給無言了、開心Bor?

咳、、
爲什麽啊··
把我弄得 這麼愛你了 =)
你吸煙時 我把自己給蓋著··
想哭了呢 =)
爲什麽呢?
我也不知道··
我很傻吧 =)


呵··
原來 伊善和Debbie是 我的部落迷 啊 x)
一直說 我部落很好看 x)
哈哈、我會拍些吶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