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6.2011

在那爛學校上課的第一天 -.-

昨晚跟寶貝和他姐去KD吃東西、
哈、我沒吃 :P
在巴生吃了Bak Kut Tehh x))
呼呼、喜歡晚上跟寶貝去的感覺 嗯 ><
感覺就像 同居了 XD

-------------------------------------------------------

今天去學校 先找Shamidi - -
過後Shamidi又帶我去辦公室等老師··
媽的、等到我睡著 冏
早餐又還沒吃 - 3 -
老師派我去4PSV、
乾 - -
只有2個華人、包括我。冏
沒關係沒關係、、
那樣可能會專心點 - 3 -
好事來的 x)

不過我怕在那班久了會有、自閉癥。冏
嚴重擔心這一點 - -

原來SMK Subang的學生這麼想轉去SMK Subang Bestari
一直問我做麼轉做麼轉 - -
還說哪裡很好 - -
乾哪噻、好屁、OKU班好 我還能信 ._.
那些人呃、
煩死人。冏

1點10 放學··
在學校巴士暫 等寶貝 ♥
1點半 寶貝來··
然後帶我去 Arafah 喝茶
喝完茶 去金樺家 - 3 -
寶貝知道我不想那麼早去 幼稚園的 x)
呆在金樺家 到3點半就去 幼稚園了··

呃、明天沒上課、
不知道 有哪裡 可以去玩的 T^T
煩惱 這點、厚厚 A.A



----------------------------------------------------

佳、雞、豬、金剛、傻婆、Janice

跟你們 報到一下 :P
我 在 那 邊 很 好 哦 、
不用擔心 嗯 C:


---------------------------------------------------

部落更新吶、
換歌、換背景


不錯吧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