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7.2011

070511

昨晚跟哥哥、金樺、肥雞、智森、Elise、Jiaray、Chu Yee
去鼻屎大粒 看風景去··
咳、、那是剛好心情低落 看風景也蠻爽的··
星星又多··
可是 只有我 會欣賞 - -
呃·· 我心情不好時 也有關心~
不錯 不錯~
感到蠻感動 有將好的哥哥 x)
表 羡慕啊 xP

今天吶··
早早就起來 去陪跟寶貝打籃球 ~
我沒打 啊~
看 罷了 x)

曬曬時、寶貝幫我遮太陽··
寶貝 還爲了我 戒煙··
寶貝·· 辛苦你了 :(
謝謝你、寶貝♥
你答應我的 你表忘了 :P
我答應你的 我也會做到的哦 :P

老豆現在反對我戀愛了··
咳、早不反對 遲不反對 現在才來反對
乾!

看完寶貝打籃球 就去Yam Cha··
過後 去寶貝家··
呵呵、今天在寶貝家 比較久

1點 到 4點多 x)
很 開心啊··
呵呵、今天
寶貝媽咪 比較早回家 x)
寶貝嚇到 哈哈哈 ~

明天到星期3 就不能和寶貝見面了 - -
傷心 :(

明天早早6點起來就要去機場了 ~
- -

寶貝、
我在那邊、
我會想你的!!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